藝人動態

酷懶之味將發行十週年專輯

酷懶之味

酷懶之味 (Clazziqual) 將推出十週年紀念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Fluxus Music 的代表向媒體 New1 透露:「酷懶之味計畫在七月或八月推出全新專輯回歸,專輯的製作由成員 Clazzi 負責,而音樂錄影帶等拍攝工作,與音樂節目宣傳等日程尚未敲定。」代表接著又說:「專輯確切的時間還沒確定,因為專輯仍在製作當中。另外,Christina 並不會參與這張專輯歌曲的錄製。」

而2004年推出首張專輯《Instant Pig》出道的酷懶之味,於今年迎接出道十週年,相信新專輯對成員與歌迷來說都會是一張很特別、有意義的專輯。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