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洙

對於在7月30日宣布成員柳花英正式退出 T-ara 之後,衍生出來的排擠說…等,Core Contents Media 的金光洙代表,在今天上午公開了對大眾的親筆手寫道歉信。

金光洙(親筆道歉信)

我對於因為發表花英與 T-ara 解約的消息,卻沒有對大家清楚說明整件事情的過程,因而接連產生的誤會、排擠說…等感到抱歉。我也會以這次的事情引以為誡,往後做事會更加的謹慎小心,努力成為歌謠界的楷模。

另外,我也要向花英、T-ara 以及她們的家人們說抱歉,我也要向「T 真要 (向 T-ara 要求真相」、「社正聯 (社會正義聯盟」不斷關心著 T-ara 的你們致謝,未來不論什麼時候你們想和我見面,我都願意抽空配合與你們交流。

而無論花英之後會選擇哪一間公司繼續深造,我都會盡可能的幫助她,讓她成為比現在更棒的 Rap 歌手,也希望未來大家可以多多給與花英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以後面對任何事情時都會更加慎重的處理。最後我也要對之前一連串鬧得沸沸揚揚的事故,在這向大眾、媒體們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

【相關閱讀】T-ara 花英事件全紀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