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

2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明星游擊約會單元邀請到白智榮出演,白智榮也與現場的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光。

在訪問時,白智榮也提到關於生小孩的計畫:「想要在今年底左右,雖然孩子是上天賜與的禮物,不過我們的計畫差不多是在那時候。」

白智榮也笑說:「如果孩子長得像我的話不太好,我希望他只有歌聲、個性像我就好,其他部分如果像我老公一樣就好了。」,展現白智榮對老公鄭錫元的愛。

白智榮也談到婚後和婚前最大的不同:「最棒的部分就是不會感到不安,另外,就算我不想吃飯,因為有了另一半,所以還是要準備飯菜一起吃,結果我就變胖了。」

白智榮與鄭錫元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呢!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