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的生日蛋糕認證照

容和 生日蛋糕認證照

昨天 (22日) 生日的容和透過個人 Twitter 上傳了生日蛋糕的認證照。

原文:감사합니다요~~~~~~~~!!!!! 행복한 생일입니다~~~~~~!!!!!
翻譯:謝謝~~~~~~~~!!!!! 是很幸福的生日~~~~~~!!!!!

在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著可愛生日帽的容和捧著粉絲所送的生日蛋糕,而蛋糕上面更有多個容和的娃娃。另外,容和因為 CNBLUE 在21日於釜山舉行演唱會而與3,500名粉絲一起慶祝生日,這是他與宗泫相隔四年後再度與成員們一起回到家鄉開唱。

粉絲們看到後照片紛紛留下:「又大一歲了,容和生日快樂!」、「今年生日能在釜山過一定開心!」、「帽子、蛋糕、容和都好可愛!」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容和 Twitter、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