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Verbal Jint 將在 6/27 回歸

Virbal Jint 預告照

創作型歌手 Verbal Jint 將在6月27日發表第六張正規專輯《Go Hard》。

BrandNew Music 19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 Verbal Jint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預告照片,照片當中,除了「Verbal Jint」與「2014.06.27」之外,僅寫著「ㅂㄷㅇㅎㅎㄹㅍ」的字樣,為此 BrandNew Music 舉辦了一場「Verbal Jint 新歌歌名猜猜樂」的活動,最終得獎者可以免費獲得 Verbal Jint 上一張專輯《Go Easy》,對於 Verbal Jint 的歌名有想法的朋友們,都可以到 BrandNew Music 的官方臉書留言喔!

一起期待 Verbal Jint 的回歸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