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Min,生日快樂!

Min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1日,今天是 miss A 成員 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n / 민
  • 本名:李旼瑛 / Lee Min Young / 이민영
  • 生日:1991年6月21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學歷:Repertory 高中戲劇藝術10學年(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奶奶
  • 更多 Min 個人檔案:Min 資料版

Min 是 miss A 的主唱、領舞,12歲的時候就憑著出眾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加入 JYP Ent. ,並開始了長達七年的練習生活。在韓國進行了兩年多的訓練後,Min 被送往美國留學向不少知名的舞蹈家、音樂人學習,會說流利英語的她更在美國發行個人單曲,回到韓國後在2010年以 miss A 成員身份出道,以堅強的歌舞實力,加上直率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

Min 除了舞台實力之外,廣闊的人脈也令人感到驚訝。在出道前先後在韓國與美國認識了孝淵與 Nicole,身為 91Line 成員的她也還有不少的圈內朋友。在舞台上 Min 能可愛、能性感,更在綜藝節目中以「抽風舞」來抓住觀眾的視線,總是認真地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私下的她也很親切地向大家展現她的藝能感,可以說是魅力滿分。

2011年 Min 首次挑戰演技出演電影《Countdown》,之後也出演《無計劃家族2》以及與 B1A4 – Baro 合作歌曲等等,在生日這天一起期待 Min 未來更多的個人活動吧!也期待能在電視劇中看到 Min 的身影!最後送上 miss A “Hush”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in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