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厲旭生日快樂

厲旭

6月21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主唱之一厲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厲旭 / Kim Ryeo Wook / 김려욱
  • 生日:1987年6月2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4kg
  • 學歷:仁和大學電影學科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厲旭個人檔案:金厲旭資料版

厲旭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雖然練習生時間不長,但因有著動人的歌聲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而加入 Super Junior 並作為隊中的忙內出道,在圭賢加入後,厲旭雖然讓出了忙內的位置,但因為可愛的外貌而成為了「假忙內」。剛出道的厲旭話不多、比較害羞,但隨著出道時間愈久,現在成為大前輩的他已經充滿自信、能夠獨當一面,而且還成為了會管和抓哥哥們的毒舌又體貼的弟弟。

有著獨特音色的厲旭在 Super Junior 中是主唱,而在個人活動方面,他演唱了不少電視劇的 OST,像去年就參與了《女王的教室》OST,而且由《狼的誘惑》開始出演多部音樂劇,包括去年的《歌舞青春》以及最近的《女神正在看》等等,展現出他在音樂與演技上的努力。另外,厲旭還獨自主持 KTR 以及與東雲共同主持節目,讓大家看到他愈來愈厲害的人脈關係以及主持實力!

最後送上厲旭久違地演唱的 “One Fine Spring Day (봄날)”,大家可以前往厲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厲旭,生日快樂!Ryeo Wook Happy Birthday!려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