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澯美,生日快樂!

澯美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9日,今天是 AOA 忙內澯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澯美 / Kim Chan Mi /  김찬미
  • 天使名:Chanmi T.T / 찬미티티
  • 生日:1996年6月1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星座:雙子座

澯美是 AOA 的忙內、領舞、副主唱,剛出道時被介紹為「熱愛跳舞的天使」。澯美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最近她代表 AOA 參加了汽水品牌 DemiSoda 舉辦的 D-Style 舞蹈大會,雖然不是最終優勝者,但卻讓更多人知道她在舞蹈方面的才能,在舞台上會有一種成熟的感覺。

雖然澯美暫時沒有個人活動,但在《清潭洞111》中她也展現出私下可愛的性格,還表示自己是洪基的粉絲,這對於現在還未成年的澯美來說,向粉絲們展現出她孩子氣的一面。而且她喜歡巧克力到想拍巧克力廣告,十分可愛,期待看到更多屬於澯美的魅力。

最後送上澯美在舞蹈大會決賽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留下你對澯美的生日祝福喔!

澯美,生日快樂!Chan Mi Happy Birthday!찬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Mkw77HGA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OA HeyDay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