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天地首次挑戰出演音樂劇

天地

TEEN TOP 天地首次挑戰音樂劇。

17日,相關人士透露:「TEEN TOP 天地確定出演音樂劇《Caffeine (咖啡因 / 카페인)》,並在劇中飾演對任何事物都常有自信的戀愛高手,白天為留學準備,晚上在咖啡廳打工的男主角 ─ 姜智敏 (강지민,音譯)。」除了天地外,曹誠模、2AM 昶旻、顯祐、金亨俊、金起範 (ALLEN KIBUM)、徐河俊也將交替擔任姜智敏一角。

首次挑戰音樂劇演出的天地也表示:「身為一名歌手,我對音樂劇一直都很有興趣,這次能有機會參與《Caffeine》,我覺得很激動又高興。能夠和前輩們一起準備音樂劇,相信能學到很多東西。而我也會以謙虛的態度努力做準備,在舞台上為大家帶來帥氣的演出!」

音樂劇《Caffeine》6月27日起至9月7日起在三成洞 KT&G 想像藝術廳進行演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