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umkey 寫歌送給新婚妻子

Bumkey "成為你的家" 封面

Bumkey 寫歌送給新婚妻子 Kang Da Hye (姜多惠) 。

6月13日剛新婚的 Bumkey 在16日驚喜公開寫給新婚妻子的歌曲《成為你的家 (집이 돼줄게)》音源,這首歌是由 Bumkey 與 ZigZag Note 共同創作的中版 R&B 歌曲,輕快的節奏搭配簡單的歌詞,直接了當地傳達對妻子的愛意,透露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妻子永遠的避風港 ─ 「家」的想法,令人感動。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透露:「這首歌早在6月13日結婚典禮時,就已經公開,是送給新娘的驚喜,但 Bumkey 也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愛護他的粉絲們,所以特別發行這張單曲,讓粉絲們也能夠沾沾喜氣,期望大家都能有美好幸福的未來!」

一起來聽聽這首《成為你的家》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y6im22tg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1 (Restart)@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