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個唱加場,10分鐘完售

VIXX

VIXX 首爾首場個唱全部門票九分鐘售罄,官方決定7月18日加場,加場門票10分鐘完售!

VIXX 「VIXX LIVE FANTASIA – HEX SIGN」首爾場於7月19日、2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開唱,兩天共7,000場門票九分鐘就銷售一空,之後還有許多粉絲要求加場。負責 VIXX 演唱會的 CJ E&M 在6月13日表示,VIXX 演唱會將在18日加唱一場,而門票也是10鐘完售,足見 VIXX 的人氣。

再次恭喜 VIXX 演唱會售票的好成績!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