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 因演唱會被取消而生氣

G.O

MBLAQ 成員 G.O 因秘魯的個人演唱會被迫取消而感到生氣,並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們表達歉意。

MBLAQ 原定13日晚上8時在秘魯利馬的 Coliseo Eduardo Dibos 舉行「2014 MBLAQ MPARTY」演唱會,但卻因為當地主辦的問題而延遲到晚上11時才能開始,可是因時間已晚而讓 MBLAQ 最終沒辦法表演,成員們甚至延後了回首爾的飛機時間,只希望能夠與秘魯的粉絲們見面,結果還是沒辦法表演,沒有舉行演唱會就需要離開返韓。

對此,G.O 與 Mir 在等待演唱會開始的時候透過 Twitter 分別向粉絲們表示:「miss you…so much (譯:很…想你們)」以及「I really want to see you…. (譯:我真的想見你們)」,表達想與秘魯粉絲們見面、玩樂的想法,而在確定演唱會被迫取消後,G.O 則是向粉絲們留下了訊息:

原文:아무것도 할 수가 없었다 너무 화난다 어떤 말로도 표현이 안될만큼.. 이 곳에서의 수많은 일들 누가 알아줄까 철저히 준비되지 않은 이 공연에 우리는 어떻게 오게된걸까 어떤 생각으로.. 어떤 목적으로? 가수활동을 하면서 가장 수치스럽고 비참하다
翻譯:什麼都沒辦法做,也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憤怒.. 誰能告訴我在這地方的所有事情?我們是如何、用什麼想法、又是以什麼目的來到這沒有做好任何準備的公演呢?這真是歌手生涯中,感到最羞恥、最悲慘的一次。

原文:프로모터의 사과문을 보고 몇 글자 씁니다. 기자회견에 대한 논의는 단 한번도 없었으며 최종적으로 새롭게 제시한 공연날짜도 없었습니다. 우리는 어떻게든 공연을 하겠다고 했으나 일요일까지도 허가는 미지수였습니다. 페루 공연에 오신 모든분들께 죄송합니다..
翻譯:在看到當地主辦的道歉文後,我來寫些我的想法。不但沒有討論要開記者會,也沒有更新最新的公演日期,我們有說過無論如何都想舉行演唱會,但直到星期天(14日) 仍未獲得許可,一切都是未知數,來參加秘魯演唱會的所有人,對不起..

粉絲們看到 G.O 的留言後都留下:「不要太傷心和生氣了,你們已經盡力了,秘魯的粉絲們知道的!」、「這也不是你們想的,直到回韓國也一直在擔心吧,加油!」、「最後沒有成功舉行真的很可惜,不要太生氣!」等等安慰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G.O Twitter
圖片來源:G.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