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樂童唱太陽新歌影片將公開

樂童音樂家演唱《EYES,NOSE,LIPS》

樂童音樂家演唱 BIGBANG 太陽新歌《EYES, NOSE, LIPS (눈,코,입)》的影片將在今晚 (16日) 公開!

16日,YG Entertainment 公開一張照片,透過照片預告樂童音樂家演唱太陽新歌《EYES, NOSE, LIPS》的影片將在6月16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公開,而預告照片中,樂童音樂家一改以往活潑開朗的風格,表現出憂鬱哀傷的一面,究竟兩兄妹會如何詮釋太陽的歌曲,令大家非常期待!

今晚別忘了欣賞樂童音樂家版本的《EYES, NOSE, LIPS》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