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Good Luck"MV預告

BEAST "Good Luck" MV 預告

BEAST 在今天釋出了回歸主打歌 “Good Luck” 的團體 MV 預告。

在公開的預告中能看到 MV 以黑、白雙色為主,六位成員站在黑暗中,隨著鏡頭慢慢的推至耀燮面前,在耀燮用手把鏡頭向後一推後,瞬間換到另一個場景,在寬闊的場景下 BEAST 展現出整齊、強而有力的群舞,最後讓大家聽到一小句的歌詞「Good Luck, Baby, Good Luck To You」,令人對完整版的歌曲更感期待!

BEAST 的迷你六輯《Good Luck》音源與同名主打歌 MV 將在明天 (16日) 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BEAST《Good Luck》相關資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