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Roommate" 感謝影片

合宿節目《Roommate》12日公開一段 Chan Yeol 感謝海外粉絲收看《Roommate》的影像,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Chan Yeol:「海外的粉絲們,大家都好嗎?我是 EXO 的『聲音』Chan Yeol,我聽說海外的粉絲們都有在收看《Roommate》,也很喜愛我們節目,真的超級超級感謝大家。在節目當中,大家不僅可以看到我可愛的一面,從中也能感受到我的成長,那麼…將來還請大家繼續多多喜愛《Roommate》喔!謝謝大家!我愛大家 (英文、日文、中文、法文、菲律賓文、韓文,共六種版本)

影片當中的 Chan Yeol 是不是很可愛呀!各位粉絲們除了支持 Chan Yeol 之外,也別忘了持續鎖定《Roommate》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oommate 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