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世勳公開與成員的開心合照

Su Ho、世勳、XIUMIN、鹿晗、TAO

EXO 世勳12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和成員 Su Ho、XIUMIN、鹿晗、TAO 的合照。

世勳:이쁘네
翻譯:真漂亮耶

照片中,Su Ho、世勳、XIUMIN 與鹿晗相互搭著肩,比出像是恐龍伸出手爪的樣子,十分可愛。而四人前方,背對著鏡頭的是 TAO,他一邊比著「耶」,一邊還將雙腳向兩邊張開,柔軟度真的超級優秀啊!

目前,EXO 剛結束《Overdose (上癮)》的音樂節目宣傳活動,正積極投入巡迴演唱會的準備行程中,希望 EXO 在準備的同時,也可以抽空利用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交流交流喔!EXO 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世勳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