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N 手寫信感謝粉絲

VIXX N

VIXX 以新歌《ETERNITY》獲得《人氣歌謠》與《Show Champion》一位,隊長 N 透過手寫信,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VIXX N 手寫信

N:
내 별빛님들!

저희 빅스가 여기까지 올 수 있는 힘을 주신 별빛 여러분들은 이번《기적》을 어떻게 들어주실지 궁금하기도 하고, 한편으로  떨리기도 했고.. 예상치 못했던 1위의 순간에 역시 가장 먼저 떠오른 건 별빛 여러분이었습니다.

앞으로도 내 별빛님들께 자랑스러운 VIXX가 되기 위해 지금에 안주하지 않고, 도전을 두려워하지 않는 발전하는 모습 보여드릴게요! 정말 고맙고 고맙습니다!!

항상 별빛편 VIXX 리더 엔

엔 2014.6.11

翻譯:
我的星光大人們!

給予我們力量,讓 VIXX 能夠走到現在的各位星光們,一剛開始真的很好奇大家聽完《ETERNITY》之後感覺如何,心情非常的緊張..但在得到這個意想不到的一位時,我第一個就是想到星光們。

將來,為了成為讓星光們驕傲的 VIXX,我們絕對不會安於現狀,也不會害怕挑戰,一定會展現更加成長的樣子給大家看!真的謝謝,再謝謝大家!

永遠站在星光那邊的 VIXX 隊長 N

N (簽名) 2014.6.11

信中,N 不僅透露了對粉絲們的感謝,也承諾將來會帶領 VIXX 繼續向上成長,走向更好的未來,感性的留言,讓許多粉絲都非常的感動,祝願 VIXX 在將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