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拜訪母校時被學妹包圍

VIXX N

在 Mnet 的特別單元中,VIXX 的 N 回母校找三年級時的班導師,回到學校的 N 馬上就被學妹粉絲們團團圍住!

在去拜訪老師之前,N 先去買了要給擔任體育老師的班導師禮物 ─ 運動鞋,同時也準備了 VIXX 新專輯送給老師!見到老師後,老師描述當年的 N 是個乖孩子,並拿出自己珍藏的、N 早期的簽名喔!

隨後,老師帶著 N 在校內轉了轉,也帶他至自己的班上給著重在音樂和體育發展的學弟們建議。這個特別單元中… 還可以看到 N 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的 “Azalea” 姿勢畢業照!N 在前往學弟班上的路上受到學妹粉絲們的包圍,談話時還因為門外聚集的學妹們太大聲而一度中斷。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ne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