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敏希"我怎麼了"不插電版

Kang Min Hee "我怎麼了" 不插電版,片段截圖

Miss $ 的 Kang Min Hee 重新詮釋 “我怎麼了 (나 왜이래)”。

這首歌是 SBS 水木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的首波 OST,本來是與同公司的饒舌歌手 San E 合作,但最近官方釋出 Kang Min Hee 的 SOLO 不插電版。

如果說 San E、Kang Min Hee 合唱版是傳達一段愛情剛開始時那種悸動的感覺;那麼 Kang Min Hee 的版本則是給人單戀又只能藏在心裡不能說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 Kang Min Hee 好聽的 “我怎麼了” 不插電版吧:

加映 San E、Kang Min Hee 合唱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CSVdbRQeA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randnewmusickorea / BubbleFeetMusic Blast OST Channel 6@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