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最強天團》的錄製。

由全賢武、f(x) Victoria、Super Junior-M 周覓、江蘇衛視主持人彭宇主持的節目《最強天團》,6月10日在首爾中區某處進行首次錄製,並邀請 Super Junior 與少女時代參與錄製,重量級嘉賓蒞臨,引起話題。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Super Junior 為《最強天團》節目的第一組嘉賓,而少女時代則是擔任第二組特別嘉賓在11日錄製節目,這也是少女時代首次全體參加中國綜藝節目,請大家多多期待。」

《最強天團》是由中國江蘇衛視繼《帶你看星星》之後,再次製作的韓流綜藝節目,首集邀請重量級天團參與節目,令歌迷引頸期盼。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