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HITI 第二波新歌預告公開

TAHITI

TAHITI 新歌《Oppa, you are mine (오빤내꺼/前譯:哥哥你是我的)》第二波預告公開。

第一波預告當中,由搞笑藝人韓民官 (한민관) 飾演音樂錄影帶男主角,造成許多話題之後,今日公開的第二波預告,則是由 TAHITI 成員來展現團體魅力,成員一邊唱著「哥哥你是我的,全都是我的」,一邊跳著「鶴腿舞」,可愛中帶點性感的模樣,魅力滿分!

(dreamstar@Youtube)

另外,填補成員貞彬空缺的新成員「Jerry (제리)」的廬山真面目,也在第二波預告當中公開,粉絲們有在預告當中找到她嗎?

(Jerry)
TAHITI 新成員 Jerry

TAHITI 的第三張單曲《Oppa, you are mine》會在6月12日公開,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TAHITI 官方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