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正泰父子從 "超人" 下車

金正泰

金正泰父子將從《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下車。

韓國「全國地方選舉」剛落幕,演員金正泰卻因為選舉前帶著兒子 ─ 金智厚 (김지후) 參與慶尚南道梁山市長候選人「羅東延 (나동연)」的造勢活動,引發各界輿論,最後決定從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下車。

金正泰透過經紀公司傳達:「身為公眾人物,應謹慎行事,但我覺得我沒有做到,真的很抱歉,為了不造成《超人回來了》其他家族的困擾,已經決定從節目下車。因為我不適切的行為,引起大家的不滿,也辜負粉絲們的喜愛,真心地感到抱歉。」

《超人回來了》製作組也透露:「金正泰父子因為最近的造勢事件,精神上非常痛苦,因此主動向製作組提出下車的想法,我們也接受了他的提議。對於金正泰父子我們感到很惋惜,同時對於喜愛《超人回來了》的觀眾們,我們也非常抱歉。」

希望這次的事件能夠快點平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TV/Enews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