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una Kim 加入新女團

Yuna Kim

Yuna Kim 將加入新女子組合?

Yuna Kim 的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代表在10日與 Mydaily 透露:「擅長饒舌,有著出眾的才華與清晰個人特色的 Yuna Kim 將加入預計在八月出道的新五人女子組合。」

而 Yuna Kim 是參加《Super Star K3》亮相,曾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經歷短暫練習生生涯後,因為個人因素離開,之後與 Music K Entertainment 簽約,且在今年5月23日推出與 MFBTY (Tiger JK、尹美萊、Bizzy) 合作的單曲 “Without you now (이젠 너 없이도)” 出道,獲得迴響。

大家期待 Yuna Kim 的新女團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