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仁國,VIXX師兄弟好情誼

VIXX、徐仁國

徐仁國、VIXX 師兄弟之間的好情誼,令人羨慕。

10日,VIXX 成員 Hyuk 透過個人推特,公開 VIXX 與徐仁國的師兄弟合照,並留言:「我是叢林少年 Hyuk~謝謝星光們給了我們這個一位!所以我帶了禮物來給大家了!!就是上個禮拜徐仁國前輩說他在電視台聽到《ETERNITY》的應援,就來待機室突擊我們~科,謝謝您! (原文:정글 소년 혁입니당~ 별빛이 주신 1위 정말 감사합니다! 그래서 선물 가지고 왔어욤!! 지난주 방송국에 서인국 선배님이 기적 응원차 들리셨다면서 대기실을 습격하셨거든여~ㅋ 감사합니당! )

照片當中,徐仁國站在 VIXX 當中,比出「帥氣」的姿勢和 VIXX 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可以感受到師兄弟之間的好感情!

另外,徐仁國正緊鑼密鼓地在拍攝 tvN 戲劇《高校處世王 (고교처세왕)》,VIXX 則是繼續《ETERNITY》的宣傳活動與準備7月的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HEX SIGN]》,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