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世巡專屬標誌公開

VIXX 世巡演唱會 專屬標誌

「人氣男團」VIXX 世界巡迴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HEX SIGN]》7月即將開跑 (相關資訊)。首先,7月19日、20日會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令粉絲們期待萬分。

近日,VIXX 經紀公司首次公開 VIXX 世界巡迴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HEX SIGN]》的專屬標誌,這個專屬標誌是一個六角星型的模樣,充滿神秘感的六角星型,與平時被稱為「Fantacy 偶像」的 VIXX 形象相互呼應,特別的造型設計,引起粉絲們的討論。

另外,VIXX 在首爾演唱會之後, 接著會到日本東京、大阪等地舉辦演唱會,一起為 VIXX 加油打氣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