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

Fly to the Sky 謝謝李秀滿老師!

Fly to the Sky 6月6日至8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回歸特別演唱會《Fly to the Sky Comeback Special Concert: CONTINUUM》,除了粉絲們的熱情參與之外,許多藝人朋友,像是 MYNAME、Super Junior 始源、白智榮 (白智英) 等皆有前往欣賞,熱鬧非凡。

而其中,引起許多粉絲們熱烈討論的便是 Fly to the Sky 收到前老闆 ─ 李秀滿老師送的葡萄酒與花環賀禮。開心的 Hwanhee 與 Brian 一起拍了認證照,透過推特感謝李秀滿會長,他說:「李秀滿老師送給我們的葡萄酒賀禮…真的很謝謝您,老師!我們的演唱會已經順利結束了,我會盡快去拜見您的,請一定要平安健康,老師..。(原文:이수만선생님께서 선물로 주신 와인…너무 감사합니다선생님 콘서트도 무사히 끝냈습니다 곧 찾아뵐께요 건강하세요선생님..)

Fly to the Sky 1999年透過 S.M. Entertainment 發行第一張專輯《Fly to the Sky》出道,2004年合約結束離開 S.M. Entertainment。即便如此,仍舊與李秀滿會長保持連繫,多年的師徒感情,十分難能可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wanhe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