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THE VISITOR"影像

WINNER "THE VISITOR"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WINNER 公開神秘影像。

韓國時間6月11日凌晨12點整,YG Entertainment 無預警地在 WINNER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支名為「THE VISITOR」的影像。影片中,各種時尚、獨特的組合,以及「WINNER 2014 S/S」的文字,都讓人彷彿在看新電影、品牌的預告。

而五位成員 ─ 姜勝允、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與南太鉉也揮別了在比賽節目《WIN – WHO IS NEXT》中的青澀感,展現了更加成熟、老練的魅力,撼動女心。

另外,WINNER 也是 YG Entertainment 繼 BIGBANG 後,時隔八年再度推出的男子團體,令各界都相當期待。

WINNER@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ong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