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喜善,生日快樂!

金喜善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11日,今天是演員金喜善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喜善 / Kim Hee Seon / 김희선
  • 生日:1977年6月11日
  • 身高:168cm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映畫科學士
  • 婚姻狀況:丈夫朴周永,育有一女朴妍雅
  • 更多金喜善個人檔案:金喜善資料版

金喜善在高二的時候參加韓國青春美少女大賽,並開始擔任廣告模特兒,她更在 SMART 模特兒大賽中獲得第一名,之後她透過主持 SBS 節目及出演電視劇《恐龍先生》正式出道,之後透過多部電視劇像是《婚紗》、《紐約故事》、《求婚》、《背後的男人》等等在韓國打開知名度,1997年首次出演電影,1999年首次以女主角身份出演電影《鬼次戀》。

2000年的電影《飛天舞》讓金喜善在亞洲有著高人氣,而她的演技也獲得大眾的認同,2005年的《悲傷戀歌》以及電影《神話》可以說是奠定了金喜善韓流明星的地位,更因為漂亮的外貌而成為韓國十大代表美女之一。2007年金喜善與男友朴周永低調結婚並在2009年生下女兒,之後在休息了幾年後,2012年相隔六年回歸小螢幕出演《信義》以及擔任《話神》主持,繼續向觀眾展現她獨有的魅力。

最近金喜善忙於拍攝《真是好時節》,大家一起期待金喜善未來更多的作品吧!最後送上金喜善在《真是好時節》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喜善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喜善,生日快樂!Kim Hee Seon Happy Birthday!김희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Q85obs4U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allur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