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 新金土劇《不要戀愛要結婚》最近進行了首次讀劇本。

由延宇振、Han Groo、珍雲、善伙 (善花) 主演的 tvN 新劇《不要戀愛要結婚》在5月30日於 CJ E&M Center 首次讀劇本,這天讀劇本進行了前四集的部份,整個過程看到 Han Groo 不停在劇本上做筆記,而珍雲與善伙則是分別散發出神秘的魅力以及透過表演力抓住大家的視線,演員們與製作組也紛紛展現出他們的熱情。

《不要戀愛要結婚》講述成功單身漢孔奇泰 (延宇振 飾) 有著被要求快點結婚的家庭壓力,因此他把家人一定不會認可的朱薔薇 (Han Groo 飾) 作為女朋友介紹給家人認識,從而展開兩人間的愛情故事。

另外,《不要戀愛要結婚》將接檔《岬童夷》在7月4日首播。

《不要戀愛要結婚》讀劇本

《不要戀愛要結婚》讀劇本

Han Groo, 延宇振《不要戀愛要結婚》讀劇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