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宇振、Han Groo "不要戀愛要結婚" 花絮照

《不要戀愛要結婚》周末播出完結篇,劇組也公開了完結篇的可愛幕後花絮照。

tvN 愛情喜劇《不要戀愛要結婚》在23日播出最後一集,當天下午劇組也公開了男女主角的花絮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新娘新郎禮服的延宇振、Han Groo 互相擁抱對方,一下對著鏡頭露出俏皮甜美的笑容,一下笑著看著對方,在花絮照中也能感受到兩人的甜蜜氛圍呢!

製作組表示:「這段期間很謝謝各位這麼支持《不要戀愛要結婚》,希望大家很享受朱薔薇和孔奇泰的浪漫愛情,希望大家在夫妻與家人的角色下也能思考結婚的意義,到最後都能夠一直保有愛情的甜蜜。」

來源:Newsp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