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 "High School" 劇照

INFINITE 成烈在主演戲劇《Hi School:Love On》中的可愛劇照公開。

透過劇照可以看到成烈多樣表情的變化,專注於投入角色情緒的模樣,非常真摯。成烈也透露:「平時我很活潑,講話也很快,但我在劇中飾演的黃成烈 (황성열,音譯) 是一個冷靜沉著的角色,所以講話的速度需要放慢,也要減少臉上的笑容。」

拍攝完《Hi School:Love On》的第一場戲之後,成烈說:「嘗試當演員讓我感到很興奮,透過這齣電視劇,希望我可以學到很多事情,和我一起演戲的演員們都很積極,請大家多多期待。」

成烈在《Hi School:Love On》中飾演的「黃成烈」是一位樣樣精通的天才,但個性卻非常冷漠與自我中心,直到遇上天使才開始漸漸軟化,預計和優鉉飾演的「申優鉉 (신우현)」與金賽綸飾演的「李瑟菲 (이슬비)」展開一段三角故事。

《Hi School:Love On》講述一位天使在救助陷入危機的男學生時,突然變成人類,進而在人間展開一系列愛情與友情的青春成長故事,預計6月27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共有20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