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厲旭

INFINITE 的新成員是…厲旭?

4日,厲旭在推特中公開與 INFINITE 的合照,並留言:「優鉉你去哪兒啦~~~~~>< 假裝我是帥氣的 INFINITE 科科 (原文:우현이 어디갔어 ~~~~~>< 잘생긴 인피니트인척 ㅋㅋ)

照片當中,INFINITE 六位成員皆用手托腮,擺出像是花朵一般的姿勢,而混在 INFINITE 之中,擁有「超強童顏」的厲旭,也擺出同樣的動作,假裝是 INFINITE 的成員,七位可愛男子的合照,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有什麼異狀呢!

當天,INFINITE 優鉉因車禍在家休養,因此沒有參加厲旭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的錄製,希望優鉉能夠早日康復和 INFINITE 一起活動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