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Chan Yeol

T-ara 智妍與 EXO Chan Yeol 六年前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

日前剛發行 Solo 專輯的 T-ara 智妍,出演了4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節目當中,主持人鄭亨敦提到與智妍是在《花束 (꽃다발)》節目中初次見面,當時,T-ara 才剛出道沒多久,不過智妍卻說事實上兩人的初次相遇是在 T-ara 出道之前。

智妍說:「其實在《花束》之前,我已經跟你 (鄭亨敦) 見過面了!6年前我參加了制服模特選拔大賽,那時候擔任主持人的人是你喔!」鄭亨敦突然恍然大悟,拍手叫好地說:「對耶!智妍有參加那個節目,當時還沒有出道的 EXO Chan Yeol 也有參加!」

接著,《Weekly Idol》節目就播出2008年參加制服模特選拔大賽的智妍和 Chan Yeol 的樣子,當年兩人青澀的樣貌,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 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