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 Ho、D.O. 探望受傷粉絲

Su Ho、D.O.

EXO 的 Su Ho 與 D.O. 前往醫院探視在香港場演唱會受傷的粉絲。

男子團體 EXO 6月1日與2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HONGKONG》演唱會,吸引眾多粉絲前往欣賞,盛況空前。

不過根據 S.M. Entertainment 3日的透露,在6月2日的演唱會中,有兩位粉絲因為舞台裝置故障受到傷害,當下工作人員馬上將傷者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而演唱會結束之後,Su Ho 與 D.O. 則代表 EXO 前往醫院探視粉絲,表達慰問之意。

另外,演唱會主辦單位 Dream Maker (드림메이커)、當地主管單位 Media Asia (미디어아시아) 及 S.M. Entertainment 三家公司表示會對本事件負起全責,支援受傷粉絲一切需要,也會努力不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希望在 EXO 香港場演唱會的受傷粉絲能夠早日康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 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