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AJ,生日快樂!

AJ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 AJ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AJ / 에이제이
  • 本名:金材燮 / Kim Jae Seob / 재섭
  • 生日:1991年6月4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1kg
  • 學歷:哥倫比亞大學 心理學系
  • 專長:Rap
  • 興趣:街頭籃球、舞蹈、唱歌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AJ 在2011年加入 U-Kiss 成為 Rapper 之一,而在2005年時他就曾以團體 “Paran” 的成員身份出道。加入 U-Kiss 後, AJ 透過 “0330” 一曲向粉絲們展現他的 rap 實力,雖然是新加入的成員,但憑著堅強的實力而獲得粉絲們的喜愛。熱愛音樂的他還會創作,像是為自己的 rap 寫詞,而他的自創曲也有收錄在 U-Kiss 的專輯中,他與基燮合唱的 “Obsession” 就是其中一首。

AJ 除了有著出眾的音樂才華外,從小在韓國就讀外國人學校,加上曾留學海外,所以會說流暢的英語。雖然 AJ 在韓國努力地實現他的夢想,以歌手身份活動中,但他也不忘學習充實自己,2012年收到哥倫比亞大學的入學通知後,他選擇暫時離開 U-Kiss 完成學業,而今年一月他再度回到美國繼續學業,雖然沒有參與這次 U-Kiss 的回歸,但還是令人期待他以更帥氣的樣子學成歸來!

雖然 AJ 人不在韓國,但他常常透過 SNS 分享照片以及近況給粉絲們知道,非常貼心。最後送上 AJ 與 Eli 組成的子團 uBEAT “Should Have Treated You Better”,大家可以前往 AJ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J,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이제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AJ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