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新單曲 MV 公開!

B.A.P《你在哪?在做什麼呢? (어디니? 뭐하니?)》封面

B.A.P 發行「不插電」新單曲,主打歌《你在哪?在做什麼呢? (어디니? 뭐하니?)》MV 公開!

這次的新歌捨去了粉絲們聽慣的重節奏舞曲風格,改採以簡單的吉他、口哨聲、口琴… 等樂器搭配演奏出旋律,不管是饒舌還是歌唱,都充分襯托出成員們的好嗓音。

稍早,官方公告原訂今天與線上音源一起推出的實體專輯因製作過程的問題將延至6月10日發行。而新單曲中一共收錄了兩首歌曲,除了主打外還有《今天一定 (오늘은 꼭)》。

一起來看看 B.A.P 的新曲 MV,並聽聽新歌吧!

01. 어디니? 뭐하니? / 你在哪?在做什麼呢?

02. 오늘은 꼭 / 今天一定

https://youtu.be/KKBZexe-2h8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SENT2008、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8 (#RiseOfAmadeu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