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智孝,朴書俊讓Gary吃醋

宋智孝、朴書俊、Gary

宋智孝與朴書俊太過親密的接觸,讓 Gary 大吃飛醋!

1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進行了一項名為「吃醃黃蘿蔔」大賽的遊戲,兩兩一組,從醃黃蘿蔔的兩側開始吃,最後剩下的醃黃蘿蔔最短的組別為勝者。

然而當天宋智孝的夥伴不是「周一情侶」Gary ,而是演員朴書俊,兩人在吃完醃黃蘿蔔之後,最後測出的蘿蔔長度是「4mm」,能夠剩下這麼短的長度幾乎已經到了接吻的程度,讓在一旁看著兩人進行「吃醃黃蘿蔔」的 Gary 非常不是滋味,但 Gary 也只能轉頭嘆了口氣,哀怨的表情,引起許多笑聲。

看到節目的網友們說:「周一情侶該怎麼辦啊!」、「Gary 好可憐,但好好笑喔~」、「朴書俊跟宋智孝也滿搭的呀!」…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