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白智榮甜蜜談老公鄭錫元

白智榮甜蜜談老公鄭錫元

結婚滿一周年的白智榮 (白智英) 最近在專訪中甜蜜談起老公鄭錫元。

白智榮日前接受韓國媒體 OSEN 專訪,被問到和鄭錫元婚後生活時,白智榮甜蜜地表示:「結婚後能夠在一起的時間比以前更久覺得很棒,現在鄭錫元忙著準備舞台劇而我也展開歌手活動,我們一直都為對方加油。」

在6月2日結婚滿一周年的白智榮談到結婚紀念日時表示:「今天 (2日) 是結婚周年紀念日,但是我們兩個都太忙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今天晚上我們應該會在喜歡的餐廳一起吃晚餐慶祝吧!」

而相隔1年4個月再度回歸歌壇的白智榮也透露現在的心情:「隔很久才回歸當然很緊張,比起一位,我更想聽到大家說『相信白智榮唱的歌很棒所以一定會聽。』這樣的話,我希望能夠讓歌迷們對我的音樂自然而然地產生寄託。」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