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Haru《超人回來了》

Tablo 的女兒 Haru 給了她喜歡的 G-Dragon 驚喜臉 bobo。

在1日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播出了姜惠貞帶著 Haru 前往大阪 YG 家族演唱會時與 G-Dragon 相遇的場面。

Haru 聽到 G-Dragon 在隔壁待機室休息的消息後,說要去找他,而在見到後面露喜色,G-Dragon 也因為看到可愛的 Haru 感到開心而摸她的臉,因此心花怒放的 Haru 向 G-Dragon 送上驚喜的臉 bobo,十分可愛。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Haru 真的好可愛!」、「感覺 G-Dragon 會很開心!」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osu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