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assup 性感 MAXIM 畫報

Wassup MAXIM 畫報 (2014.06)

Wassup 最近為雜誌 MAXIM Korea 拍攝畫報。1

Wassup 成員 Nada、Nari、Da In 變身性感女孩拍攝畫報,為了配合性感派對的概念,三位成員以簡單的服裝造型以及夜店為背景展現出她們完美的 S 線條,散發出性感的魅力。

在訪問中問到因為 Twerk (臀部舞蹈的一種) 而備受網友注目的 Nari 有什麼能跳好的秘密方法時,她表示:「為了研究 Twerk,我們在刷牙的時候也在跳,直到懂了才停下來。」,而她們也表示自信感是能夠讓她們散發出性感魅力的重點。

更多 Wassup 性感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MAXIM Korea 六月號中找到,現在來看看拍攝花絮吧:

Wassup MAXIM 畫報 (2014.06)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OREA MAXI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