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確定出演 OCN 新劇

金所炫:UNIONBAY 2014 夏季代言照

金所炫 (金素賢) 確定出演 OCN 新劇《Reset (리셋,前名 Crying Game)》。

所屬公司 SidusHQ 在30日表示:「金所炫確定出演 OCN 新的驚悚電視劇《Reset》並在劇中一人飾演兩個角色,分別是男主角的初戀勝熙 (音譯,승희) 以及被捲入犯罪案件中的高中生趙恩菲 (音譯,조은비),劇中將與飾演男主角車宇振 (音譯,차우진) 的千正明合作。」

在確定出演新劇後,金所炫也透過 Twitter 告訴大家這消息,還表示:「特別這次有很多動作戲,所以正在努力練習中!! 會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樣子的~ (原文:특히, 액션씬이 많아서 열심히 연습하고 있습니다!! 새로운모습 보여드릴께요~)

《Reset》講述一名檢察官與身份不明的罪犯 X 間的故事,預計將接檔《神的測驗4》在8月10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金所炫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