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千正明,金所炫為戲宣傳

千正明、金所炫、朴元相、沈恩廷

千正明、金所炫、朴元相與沈恩廷等演員為 OCN 新戲《Reset》首播宣傳。

OCN 新周末劇《Reset》在昨天首播,24日下午劇組也公開了演員們為新戲首播宣傳的花絮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千正明、金所炫,以及劇中演員朴相元、沈恩廷等人舉起牌子請大家要記得收看直播。

男主角千正明表示:「時隔三年終於在電視劇回歸,是很慎重選擇後認真拍攝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收看!」,金所炫也表示:「覺得有星期一症候群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在星期天收看這部戲,每周日晚上等你們喔~」

《Reset》講述一名檢察官與身份不明的罪犯 X 間的故事,由千正明飾演頭腦清晰的檢察官車宇鎮,而金所炫則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了男主角的初戀與被捲入事件中的女高中生。

來源:Sport 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