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八月日本發行個人專輯

太陽「RISE」預告照 3

太陽將在八月在日本發行他的首張個人專輯以及舉行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30日表示:「太陽將在8月13日發行他的首張日本個人專輯,並會在8月12日開始他的首次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 “SOL JAPAN TOUR 2014” 來紀念他在日本正式以個人身份出道,以大阪國際會議廳的 Grandcube 的兩場公演作為開始,8月17、18日在橫濱 Pacifico,8月23、24在福岡的 Sub Palance Hotel and Hall,各舉行兩場公演。」

另外,太陽將在明天 (2日) 發行他的個人正規二輯《Rise》,包括主打歌 “Eyes, Nose, Lips” 共收錄九首歌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