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CL

在最近播出的 SBS《深夜 TV 演藝》中,CL 聊了她在今年 (2014年) 的目標。

CL 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在今年發行很多音樂,也想更熟悉舞台。與其只是說說,我會用行動去展現的!在舞台上,我想真實呈現自己地做演出 ─ 我就是這麼想、這麼去嘗試的。」

近日,粉絲們發現 CL 代言了不少美妝品牌,對此,CL 說:「楊賢碩執行長曾告訴我:『對美妝品牌來說,妳是最棒的。』那時候我很納悶他為什麼會這麼說,後來他說:『妳的妝前妝後轉變很明顯呀!』」頓時讓現場一片笑聲。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CL 今年的表現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