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謝謝PRI參與'浪漫求婚'

李洪基

李洪基向台灣 PRI (FTIsland 粉絲名) 傳達感謝。

計畫6月29日來台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李洪基之浪漫求婚》的李洪基,見面會門票於今天中午開賣,而擁有超高人氣的李洪基,門票在開賣沒多久就銷售一空呢!

貼心的粉絲特別將門票售罄的消息分享給李洪基:「哥哥6月29日見,還有門票已經售完了 (原文:oopa see you 6/29 and ticket fully sold out)」,得知門票售完消息的李洪基也回應:「謝謝!!! (原文:고마워!!!)

洪基謝謝歌迷支持見面會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6月29日被李洪基求婚呢?

註:清票後,部分區域仍有票券釋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洪基@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