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雪芙給希澈的愛的影片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八集

在5月28日播出的第八集世界版《我們結婚了》中,希澈與郭雪芙這對夫婦去了蜜月旅行,旅途中有歡笑… 當然也少不了感動囉!郭雪芙用贊助廠商 LG 提供的 G Pro 2 白色機型錄了一段幾乎全韓文的 HD 影片給希澈,希澈的表情就是既滿足又感動呢! 節目中,兩人從在家享用完希澈親手做的早餐、海邊遊玩、沙灘車騎乘,一直到晚上享用了美味的燒烤晚餐,晚餐過後兩人來了個「鞦韆約會」,聊到一半,郭雪芙突然站起來把手機遞給希澈後就跑掉了。鏡頭拉近,是郭雪芙拍的影片,而且還貼心的為希澈插好耳機,要希澈能清晰聽到自己練好的韓文。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八集

影片中,郭雪芙說:「哥哥當我的老公,感到很榮幸」並感謝希澈為自己做得一切,包括吃掉自己做的、味道不好的食物和飲料,都讓郭雪芙很感動。還說在這茫茫人世間能夠遇到他、然後一起拍《我們結婚了》是件很幸運的事情,最後也嘴甜的說自己「不需要其他人」了!希澈就好! 看完這一集後…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一對夫妻真的是很浪漫的一對呢?

Sponsored by LG

來源:LG 台灣 Mobile (點我去粉絲團)、MBC 「我們結婚了」截圖
撰寫:Kpopn 的 D.W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