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EO、Ken 變身鋼琴家,畫家

LEO、KEN

VIXX 成員 LEO 與 Ken 變身帥氣的「音樂大學哥哥 (음대오빠)」與「美術大學哥哥 (미대오빠)」。

近日在韓國的社群討論區中,有一篇以「VIXX LEO 與 Ken,『音樂大學哥哥』vs『美術大學哥哥』的對決」為題的文章,並且附上 LEO 彈著鋼琴與 Ken 正在作畫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當中 LEO 與 Ken分別穿上白色與藍色的襯衫,花美男的外貌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一樣,沉靜優雅的帥氣魅力,迷倒許多粉絲。

LEO、KEN 2

而這篇文章主要講述 LEO 與 Ken 在《ETERNITY (奇蹟)》音樂錄影帶中,擺脫以往強悍的形象,變身女生們夢想中的「音樂大學哥哥」與「美術大學哥哥」的內容,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LEO 的手指怎麼那麼漂亮啊!」、「『音樂大學哥哥』跟『美術大學哥哥』都很好阿,我選不出來!」、「如果 LEO 跟 Ken 是我大學學長就好了!」…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