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orld Cup Cheering Show

為了即將開賽的 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MBC 電視台籌備了《2014 世界盃應援秀-熱情的吶喊!走吧,前進巴西!(2014 월드컵 응원쇼-뜨거운 함성! 가자 브라질로!)》活動,並在28日晚間邀請眾多偶像歌手。

除了多位偶像歌手 EXO-K、Ailee、A Pink、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AOA 之外,還有多位資深、Trot 歌手太真兒、洪真英、朴玄彬、Kim Yeon Woo 等齊聚開唱,為選手們應援。

一起來欣賞精彩又充滿讓人充滿活力、幹勁的演出吧!

Kim Yeon Woo – Go up to the there (그 곳에 올라)

Lena Park – You Raise Me Up

太真兒 – I Like You (자기야 좋아)

洪真英 – Battery of Love (사랑의 배터리)

朴玄彬 – Bring it on (한판붙자)

尹道賢 – A flying Butterfly (나는나비) / Oh fighting Korea (오필승코리아)

Rapercussion – Magalenha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