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潤娥 生日快樂

潤娥 Mr.Mr. 回歸概念照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4年5月30日凌晨12點整,同時也是少女時代「小鹿」潤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吧!

  • 姓名:林潤娥 (임윤아) Lim YoonA
  • 生日:1990年5月30日
  • 學歷:新英小學 / 嶺南中學 / 泰英高中 / 東國大學表演系09學年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形象擔當
  • 電視劇 (僅列出2010-2014年)
    • 2012年 《愛情雨》飾演 金允希 / 侑利
    • 2013年 《總理與我》飾演 南多貞
  • 得獎 (僅列出2010-2014年)
    • 2010年 《第46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人氣女演員
    • 2012年 《KBS演技大賞》網友票選人氣獎
    • 2013年 《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與李凡秀共同獲獎,總理與我)
    • 2013年 《KBS演技大賞》迷你電視劇 – 女子優秀獎
  • 更多潤娥的資訊,請至「潤娥資料版

今年是少女時代有「笑容最美的女明星」之稱的潤娥的24歲生日!17歲以少女時代成員之姿出道的她,清純的外貌、開朗的個性不僅是眾多男星理想型,更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

潤娥除了參與少女時代團體活動外,自出道 (2007年) 她也不斷參與戲劇演出,像是《9局下2出局》、《你是我的命運》、《愛情雨》、《總理與我》等都獲得粉絲喜愛。潤娥更憑藉逐漸的演技實力與高人氣於《演技大賞》、《百想藝術大賞》橫掃新人獎、最佳新人女演員、女子優秀獎呢!

而2014年潤娥重心雖然著重在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如第三次日本巡迴演唱會《Girls’ Generation ~ Love & Peace ~ Japan 3rd Tour 2014》或廣告代言上,暫無接拍戲劇作品的計畫,但還是讓人非常期待她以「演員林潤兒」的身分重返螢光幕與大家見面。

最後祝福潤娥生日快樂,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在《總理與我》的可愛表現吧!

潤娥,生日快樂!YoonA,Happy Birthday!윤아,생일 축하합니다!

shoutwithoutasound@YouTube

▶ 潤娥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