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 The Celebrity

EXO KAI 變身芭蕾舞者,展現超強舞蹈實力。

雜誌 The Celebrity 在得知 EXO KAI 小時候在看了《胡桃鉗 (호두까기 인형 / The Nutcracker)》,並夢想成為芭蕾舞者之後,向 KAI 提出挑戰跳芭蕾舞的提議。而 KAI 毫不猶豫的應允,同時也透露:「前陣子看完《舞動人生》之後,突然有了想重拾小時候跳芭蕾舞夢想的想法。」

在接受 The Celebrity 的提議之後,KAI 前往國立芭蕾舞團,拜首席芭蕾舞者「李在宇 (이재우)」為師,李在宇說:「聽說 KAI 小時候曾經學過芭蕾舞,很驚訝他還記得芭蕾舞的基本線條,也因為他學過芭蕾舞,所以比起其他人,能夠學得更快,對於芭蕾舞的理解度也比他人強。」

KAI @ The Celebrity 2

KAI 又說:「在無法跳舞的情況之下,我會邊聽音樂,一邊用想像的方式跳舞,原先是因為喜歡跳舞才成為歌手,可是現在不僅僅是舞蹈,音樂也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更多 EXO KAI 的訪問與挑戰芭蕾舞的照片,會在 The Celebrity 6月號中刊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